四川高校成功研发高性能电路板基础材料

时间:2019-10-12 08:16:10 分享到:

连日来,成都科宜高分子公司吸引了很多高端电子新资料制造商,原因是其研制出产的一种制备高功能芯片封装的必备高端资料——苯并噁嗪。现在在国内,仅该企业具有一套系统的苯并噁嗪研制系统,成功将多种类苯并噁嗪完成多功能化、产业化,并建立起全球最完好的苯并噁嗪技能样本大数据系统。“并噁嗪可作为一种高端的电子新资料,用于芯片封装及高温胶黏剂。我们现在已经成功开发了8个系列40余类产品,填补了多项国内空白,打破同功能资料彻底依赖进口的局势。”公司总经理邢云亮说。

这项高新技能能够在成都获得打破,离不开在川高校与企业的强强联合。

科宜高分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邢云亮是西南石油大学在读博士,2014年被评委四川省科技立异苗子,领导企业获得‘第四届我国大学生立异创业大赛’金奖;七年来,一直专心于苯并噁嗪及相关热固性树脂纳米及复合资料研制。

西南石油大学与成都科宜高分子科技有限公司展开深度协作,建立产学研协作基地及校企联合实验室,携手将科宜苯并噁嗪推向世界舞台。现在,产品以优异的尺度稳定性,介电性,无卤阻燃性,高耐热性,打破了国外高端资料功能独占。科宜高分子企业获得国家质量系统ISO9001、国家环境管理系统ISO14001认证,产品通过SGS检测、满意欧盟ROHS指令。

苯并噁嗪作为一种全新的热固树脂,是未来高功能电路板、高耐热胶黏剂、高强度复合资料等顶级高新技能范畴产品的首要基础资料。2017年,资料进入批量出产阶段,企业成功产业化8大系列、40多个种类,广泛应用于电子电工、航空航天、轨道交通、磨具磨料等范畴。其中直接客户有广东生益科技、汕头超声电子、我国航天等优质上市公司。间接服务华为、中兴、小米、联想等多家龙头企业,发明了非凡的市场影响力与经济效益。

2018年8月,公司获批成都工业用地50亩,专心应用于我国芯的高功能光刻胶感光树脂研制出产!

据悉,西南石油大学与成都科宜高分子科技有限公共建的全球最大苯并噁嗪技能样本数据库已经完成。下一步,将继续加强同企业协作,强化能源高分子资料等范畴协作,助力我国制造2025。

 

版权所有:苏州纬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