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B线路板为何使用防漆?

时间:2019-10-12 11:53:02 分享到:

  PCB线路板在电子、医疗、智能家居、轿车等作业上都有运用,依据线路板运用环境不同,为了延伸线路板的运用寿数,保护线路板具有牢靠功能,通常都会做一些保护处理,例如为PCB线路板涂上防漆。下面就来了解下PCB线路板防漆的作用和优点:
 



  1、改善外观。不论通明的仍是带有颜色的防漆,都可以改善印刷线路板的外观,而后者通过遮盖元件及规划布局还可保证更高程度的保密性。

  2、避免氧化。PCB线路板涂上防漆可保护线路板表面锡点的被空气氧化,使之愈加美丽,也能避免尘埃的阻碍和影响线路板的作业正常运行。

  3、减少故障发作。PCB线路板涂上防漆可以有用的避免让线路板面间锡脚绝缘防静电、短路等相关故障的发作。

  4、延伸运用寿数。PCB线路板表面涂上防漆可以在线路板表面形成保护才能,可以有用的起到防潮、绝缘、防静电等特性,可以保证电路板在恶劣的环节下可以正常的作业,并推延线路板的运用的寿数。

       PCB线路板涂上防漆可以让产品功能更安稳、更经用且更美丽,是PCB线路板制造过程中重要的保护措施。

 




 
版权所有:苏州纬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转载请注明出处